皇帝很年轻

皇帝一上台,就干了很多好事,杀掉了老皇帝留下的一批吃白饭的大臣,减轻了百姓们的赋税,百姓们说,好久没遇到这么好的皇帝了,愿皇帝龙体康健。

皇帝于是就龙体康健了。


龙体康健的皇帝干了很多好事,他发兵征讨了邻国,从此再也没有人敢欺负他们国家了。老百姓们走到哪里,都扬眉吐气。百姓们说,好久没遇到这么好的皇帝了,皇帝长生不老!

皇帝于是就长生不老了。


长生不老的皇帝干了很多好事,他提拔了一群有才能的大臣,努力发展了经济,百姓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百姓们都说,好久没遇到这么好的皇帝了,皇帝万寿无疆!

皇帝于是就万寿无疆了。


万寿无疆的皇帝干了很多好事,他敦促各地开办学校,集合了一群最有能耐的大臣编纂教材,皇帝还亲自过了目。百姓们都收到了教育。百姓们都说,好久没遇到这么好的皇帝了,皇帝永生不死!

皇帝于是就永生不死了。


永生不死的皇帝干了很多好事,他杀掉了国内的坏人,连同他们邪恶的民族一起斩草除根,他在国家边缘筑起高高的围墙,这样国外的坏人再也不能侵扰他的百姓了。百姓们都说,好久没有遇到这么好的皇帝了,皇帝……

他们没有词可以祝皇帝了。


皇帝于是又找了一批新的百姓,能够想出更多更好的词汇。皇帝因此变得越来越好,干了越来越多的好事。他带领他的国家成了世界上最好的,百姓们再也不用关心国外发生什么了。百姓们都说,好久没有……

唉?什么好久没有,这历史上难道还有别的皇帝吗?难道这历史上本来,不就只有一个皇帝吗?


从来只有一个的皇帝干了很多好事,他把他的画像贴满了祖国各地,每一张上都有他慈爱的眼睛注视着他的百姓,再也没有罪恶能够逃过皇帝的眼睛。他给每个百姓寻找适合他们的职业,分配他们的工作住房粮食,分配他们的配偶娱乐休息,百姓们什么都不用操心,每日只要高歌陛下,他们的生活幸福得无以复加!


只有一个老人些许闷闷不乐,幸福得百姓们问他怎么了,他说很久很久以前,皇帝是会死的,会换的,会有秦皇汉武,唐宗宋祖。皇帝们有的文韬,有的武略,有的征战天下,有的修养生息。百姓们会遇上好皇帝,也会遇上坏皇帝,他们读书耕作,放牧养蚕,可是都是他们自己选的,他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他们不想干什么就不干了。有的时候会有外国人来打他们,有的时候他们会去打外国人。他们生活的没有现在这么幸福,可是他们,他们和现在的人是不一样的。

那过去好还是现在好呢?百姓们问他。老人想了想,说,好像是过去好。

百姓们一起撇嘴,这是什么个神经病,变出这些鬼话不说,还说过去好,这不是诋毁我们的皇帝吗?于是他们一起打死了老人,又去高歌皇帝了。


被高歌的皇帝万岁!

评论(12)
热度(251)

幺正变换_Draconian

DH AL VO 亚金生产商,偶尔不务正业。文艺抠脚汉,专注雷梗和玻璃渣。

© 幺正变换_Dracon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