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你真是比以前漂亮了好多。眼睛也亮了,颊囊也小了,瞧这身子,真软。

不过你的毛怎么还是灰的呀。

什么?你没听说?

哎呀现在哪里还有灰的呀,我听三十里屯的仓鼠说,在那边灰仓鼠都快和老鼠一样了。

我哪里认识什么三十里屯的仓鼠,都是从canstagram上关注的。你竟然都没关注?我的天,来来来我把这几个仓主推荐给你。

哎对了,这个仓主推荐的这个毛皮润滑剂特别好用。我听好几只仓鼠说了,评价超高的,还获了cansume大赏的第一名呢。卖得太火了,现在代购都要断货了、

贵没办法的嘛,谁叫它是贵鼠级别的产品,不过真的是有效,关键是用了之后,掉毛少了,对于染过的毛也有修复作用。

唉你听说了吗,现在新流行的洗毛方法,先用遍护毛素,再用这个,然后再用一遍护毛素,换季也不掉毛的。

皇帝?什么皇帝?不清楚啊。

唉你可别怪我没给你种草啊。俗话说得好,只有懒仓鼠,没有丑仓鼠。你啊,就是心思都用在别的上面了,在这些上面就懒了。

一天可都不能懒,你听没听说,之前的仓鼠,要等主人睡觉后才把焗油膏洗掉,主人醒之前,她就先起床把焗油膏都抹好啦。你看看人家,这才是一点也不放松的仓鼠呢。

其实也没有那么贵啦,也就是五千多块胡萝卜。

没有胡萝卜?

跑呀,你看,胡萝卜不就在那里吗?你在滚轮上跑两步就到了。

对呀,就是这样,加油跑呀,快跑,别想什么皇帝了。

再跑一圈,就再跑一圈,就能够到胡萝卜啦。

绳子,什么绳子?

哎呀你跑的眼花了,哪有绳子拴着胡萝卜的。胡萝卜就在那里的,没有人克扣你。

你就是想给自己偷懒找理由罢了,可不能这样。没有绳子,真的没有绳子的。

对了,我得去检查一下磁铁装没装好,要是跑起来的电没有存下来,那还怎么给陛下办庆典呢。

哎呀给你解释了你也不懂得,不用考虑啦。这是我的工作而已。

我先走了,下次再来看你哟。

记得买那个毛皮润滑剂哦!

再见!


评论(4)
热度(56)

幺正变换_Draconian

DH AL VO 亚金生产商,偶尔不务正业。文艺抠脚汉,专注雷梗和玻璃渣。

© 幺正变换_Dracon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