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赶着美巡去看了大悲。票是一早就定好了的,在得梅因的civic center。去了之后场地不小,开始听人说这个场不如我们学校的小剧场大,去了之后发现只有一层,但是横向很长,导致我坐在靠边位置就完全看不见一边舞台,所以还是有点坑。

卡司就是美巡的卡司,JVJ是Nick Cartell,此君的声音感觉比起我之前听起的所有JVJ都要亮,本人也看起来相当年轻,因此中音总感觉少了点JVJ的沧桑感。who am I 感觉唱的也并不是很动人,但是bring him home唱的实在太好了,比起我听过的几个版本的bring him home感觉都不一样,情感充沛细腻,而且满腔柔情,高音几乎完美无缺,气息超稳,唱完之后观众鼓掌了至少有一分钟,实在是太精彩了。感觉这一首就值回了票价。

Javert是Josh Davis。网上很多人评价此君很适合javert,的确嗓门够冷,而且形象也够邪气,据说还有加了一道伤疤的小设计,可惜我坐太远看不清。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这场演员没有开嗓的原因,总感觉这个javert唱的特别吃力,而且气场很弱,家暴歌被全程压制,导致我回来就吃了冉沙。但是在跳河歌的时候终于嗓音出来了,张力很大但是也有一直绷太紧的问题,这个Javert真的很脆弱敏感了,给我感觉就好像是他刚被JVJ强上了……这么挑剔可能因为我一直是个沙威粉,见谅见谅。

老板是我最失望的角色,没有之一,回去查了我这场的可能是个swing,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要用一副公鸭嗓子唱老板,全程没有记忆点,和我一起去的小伙伴是第一次看大悲,散场后居然对master of house一点印象都没有,可见气氛完全没有调动起来。而且老板娘一开嗓就被碾压,惨烈程度基本等于25周年上的小神马,非常可怕。老板娘是allison guinn,唱得不错,也自己一个人努力承包了两个人的笑点,但是希望下次能把麦给她调小一点,高音有点刺耳。

饰演Fantine的Mary Kate Moore让我颇为惊喜。说实话at the end of the day 的时候吓我一跳,嗓子完全是哑的,被群演碾成渣,让我一度有了离场的冲动。从梦了个梦开始越唱越好越唱越好,在催泪弹芳汀之死的时候让我完全哭成了傻逼。小姐姐的声音其实最适合JVJ死的时候那首歌,因为我总觉得她有点圣洁过度野性不足的感觉,但是这样的演绎也别有一番风味。

小C超可爱,大C是个blonde妹子,感觉没有什么记忆点。不好不坏。Marius倒是让我很喜欢。我看的Marius是B卡Robert Ariza,但是此君的声音真的超适合Marius,年轻朝气但又不乏浪漫,所有唱段完成度都很高,空桌椅再次唱哭我,只是和大C一起感觉有点压大C,总是听不见妹子的声音。Eponine实在没有什么记忆点,本来这个角色总是出神人的,这次的妹子Emily Bautista只能说是完成了作品,没有什么东西可说。

回到ABC,大E 是我最失望的角色之二,本来看卡司的时候看到这一版大E的演员Matt Shingledecker超期待,毕竟的小哥的照片帅的有点过分,但是一开嗓,唉,刚刚有人唱歌了吗?基本上ABC 一起唱就没有他的事了。大R是个黑人演员,可能是受25周年影响,他一上场我就总把他认成小警察,所以那一段看得我非常错乱。而且大R的中气实在太足硬生生压死了其他ABC,让我从ER硬转成了RE。挣点气吧ABC为啥总要有一个唱成这个熊样。

别的也没啥可说的了,没了大转盘,巷战那一段非常混乱。但是整体都还好,看哭了三遍,总之毕竟是远古巨神,这一场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评论(4)
热度(12)

幺正变换_Draconian

DH AL VO 亚金生产商,偶尔不务正业。文艺抠脚汉,专注雷梗和玻璃渣。

© 幺正变换_Dracon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