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更新速度把自己都感动了。
#我要证明我可以写甜文。
#真的是甜文这次。

四十一岁

斯科皮晚上做了噩梦,跑来找哈利一起睡,吵醒了德拉科。
“他以前也来找你吗?“哄睡着了儿子,德拉科问。
哈利点点头。
“那他为什么从来不找我……”德拉科虚张声势地在斯科皮屁股上比划了一下,“莉莉也从来不找我!”
“得了吧,斯科皮做噩梦一般都是被莉莉吓得。”

四十二岁

哈利从魔法执行部回家,发现德拉科在医院和病人吵了架,在沙发上坐着生闷气。
哈利安抚半天,从医德讲到礼仪,从沙发讲到床上。
一个星期后德拉科荣升主任。哈利怎么也想不通这他妈算个什么逻辑。
“可能是因为我是医院董事吧……你不知道这件事?!”
哈利决定去调查一下婚内财产动向。

四十三岁

“你是霍格沃茨校董我知道,你在圣芒格是董事我也知道,其他的投资……等等,为啥你还是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股东?”
“嗯……罗恩找过我帮他们周转资金,我就顺便入了个股。”
哈利摔了账本。

四十四岁

卢修斯的葬礼上,德拉科彬彬有礼,一丝不乱。
回到家他把自己关在卧室里,头枕在哈利腿上哭到断气。
哈利俯身拢顺他的金发,在他额角印下一个吻。
“你有我在。”

四十五岁

纳西莎让他们搬回马尔福庄园,自己要搬去布莱克老宅。
德拉科劝了三天没有效果,来跟哈利抱怨,“那里除了灰什么都没有,你说老太太在任性什么?”
哈利去了一句话劝服老马尔福夫人,“嗯,格里莫广场12号现在是我的。”

四十六岁

斯科皮和莉莉的录取通知书终于来了,他俩送到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哈利看着德拉科重复了一千遍“你们俩不进斯莱特林就剥夺你们继承权“,决定给孩子们缓解点压力。
“你们也可以进格兰芬多,一个就行。”
然后斯科皮去了赫奇帕奇,莉莉去了拉文克劳。
“你说我们要不要再领养个孩子?”德拉科撕毁了学校猫头鹰送来的信之后严肃地问他。

四十七岁

斯科皮来信说,在学校到处都有人围观他们,极其苦恼。
德拉科回了一封长信,中心思想是作为一个马尔福,我们要习惯因为自己的出类拔萃而接受崇拜的目光,以及你妹妹为什么没有给我们写信。
下封信果然变成了莉莉来的,只有一句话。
“他们围观是因为我们是波特,不是因为马尔福。“
哈利看着德拉科的表情,笑喷了南瓜汁。

四十八岁

莉莉当了拉文克劳的找球手,抓住了金色飞贼,赢了学校魁地奇决赛。某位家长不但前去为拉文克劳加油助威,还穿戴全套拉文克劳蓝一整个星期。
该周内魔法执行部收到了关于此事的一百三十五封猫头鹰,其中一百二十一封是要求调查圣芒格院长是不是被人用复方汤剂冒充的,还有二十三封是要求魔法执行部主管管理一下自己的丈夫。剩下一封来自他们赫奇帕奇的儿子,要求爸爸提醒父亲,他们家世代斯莱特林。

四十九岁

他们最终还是搬回了马尔福庄园,不然老太太只和家养小精灵住在这么大房子,简直不人道。
德拉科在晚饭之后向哈利抱怨,如果纳西莎再这么做甜点下去,他将沦落为一个有啤酒肚的中年胖子。
哈利决定提醒他首要问题不是啤酒肚,而是发际线。

五十岁

斯科皮从学校偷偷寄来信,打小报告说莉莉与韦斯莱家的雨果交往过密,请示爸爸要不要让父亲知道这件事。
哈利想了十分钟就回了信,“以你父亲对你妹妹的疼爱程度,和他与韦斯莱家一贯的关系,我觉得你先告诉他你和雨果交往过密比较好。”

评论(9)
热度(4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幺正变换_Draconian

DH AL VO 亚金生产商,偶尔不务正业。文艺抠脚汉,专注雷梗和玻璃渣。

© 幺正变换_Dracon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