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实验累成傻逼,发泄一下
# 你知道的,全是真实故事改编
#全是段子 没有剧情 思维混乱 你们随便看

1
哈利接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犹豫了一下,毕竟他就想读个master,抓紧毕业走人。谁知道被录取成了PhD,要做牛做马五年。
但是录取他的老板太屌了,米勒娃 麦格教授,形状记忆合金圣手,业界顶尖,大牛里的大牛。
大老板比大牛更牛,阿不思 邓布利多教授,材料学届第一人,超出大牛的存在。他去材料学年会,一堆大牛talk都不做了,只跟他要签名。
而且全奖。
哈利决定去。
毕竟省了钱,一年几十万呢。钱才是硬道理。

2
哈利是个孤儿。
他跟着姨夫姨妈长大,姨夫姨妈待他还好,至少同意哈利读研。
也可能是因为他那个表哥厌学,读完高中,坚决不读大学。
姨夫是个小企业主,要面子。姨妈做家庭妇女之前是个教师。这俩人急需一个孩子光耀门楣。特别是Dr称谓,多屌。
反正哈利也是用助学贷款。

3
哈利开学之前去租房子,发现学校宿舍人满为患。外面的公寓又贵。
这时候看到有人townhouse招室友,物美价廉。
哈利顺着广告去联系房东,发现也是新生,爹妈为了方便上学给买了个house,太大了,租出去几间。
人生就是这么不公平。

4
房东叫德拉科马尔福,也是新生。看起来很拽。
脾气暴躁,条件一堆,尖酸刻薄,长得挺帅。
而且物美价廉。
是说房子不是说房东。

5
哈利笃信,和室友不能成为朋友。于是问了一下房东的学院。对方说是化学院的,还好,虽然是隔壁,但不是一个学院。

为了确保,又问了一下方向,做nanoparticle。应该不是一个组,哈利放心了。

哈利忘了问他老板叫什么。
也忘了大老板手下四个小老板。

6

orientation上哈利遇到了组里的其他三个新生。赫敏 格兰杰,罗恩 韦斯莱和纳威 隆巴顿。
纳威和赫敏正在聊天,他只好和罗恩一见如故。
哈利说你知道吗我听说我们组有个人本科gpa是4.0。
罗恩说卧槽谁这么屌。
罗恩说你知道吗我听说我们组有个人给学院捐了一台电镜。
哈利说卧槽谁这么屌。

TBC or not,it is a question

评论(15)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幺正变换_Draconian

DH AL VO 亚金生产商,偶尔不务正业。文艺抠脚汉,专注雷梗和玻璃渣。

© 幺正变换_Dracon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