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没想到吧,朋友们,又是我,埃斯泰尔。


2、

自从上次给欧老师调试了网络之后【大概】,终于到了他做报告的那天。


3、

我事先去看了一下,欧老师有一个台式机,一个笔记本电脑,我带了一个笔记本电脑,一台手机。

一个报告,四台设备,能有什么问题。


4、

然后我准时到了欧老师办公室,给加里安发消息,他给我发来了会议号和密码。

我转发给了欧老师。


5、

欧老师在台式机上输入了。

显示您不能进入会议室。


6、

我:……………………………

我:老师应该是会议还没开始,您稍等一下。

我:【尝试着自己用手机进入会议室】

我:【进去了】

我:…………………………


7、

我:这他妈什么鬼啊上午不还好好的!!!!


8、

我:老师我试试再输入一边。

欧:你输入和我输入有什么区别吗?

我:【活动了一下十指关节但没说话】


9、

我:【试了一遍,还是不行】

我:……………老师要不您试一下笔记本电脑?

欧:……………

欧:【打开笔记本电脑】

欧:【开始缓慢寻找下载软件的地址】

我:…………老师我来吧。


10、

我:【总之是下好了软件】

我:老师您用笔记本吧,这里可以分享屏幕。

我:…………老师为什么您的电量只有15%?


11、

欧:没事的,这个电脑可以用七个小时。

欧:而且是个新的,电池也…

电脑:【自动关机】


12、

我:……………………

欧:……………………

我:没事的老师我还有笔记本电脑!

我:老师您用我的吧。

我:【打开电脑】

电脑:【电量 58%】


13、

欧:你电脑58%能用多久?

我:…………………一个半小时?

欧:…………………

我:老师我知道您开始讲之前就有一个半小时的各种环节还有星老师的报告但是我带了充电…

我:【打开包】

我:我充电器呢?!?!?!


14、

我:【开始努力回想充电器在哪】

我:【终于想到上午去给导师汇报数据的时候忘在了导师办公室】

我:【给导师发短信去拿充电器吧】


15、

E:我现在不在学校啊。

E:哦,估计明天才能回去。


16、

我:……………………………………………………

我:可见不能给导师汇报数据。

欧:??????

我:老师没事您先开会我去给您借一个笔记本。


17、

我:【在整层楼抓壮丁】

蛋:【吧唧吧唧】

我:你有没有带电脑!!!!!

蛋:?????????


18、

蛋:…………可是,我爸说,要像保护自己的【哔——】一样保护自己的电脑,不能随便借给别人。

我:可是这是为了你爷爷给你爸做讲座。

蛋:该不会要共享屏幕吧?

我:………不然干讲吗?

蛋:那更不能借了!!!!!


19、

但是,不管怎么样,在好说歹说之下,世界上最美丽的蛋把他的电脑借给了我。

信男愿一生不吃煎蛋。


20、

我和小蛋重回欧老师办公室的时候,我的电脑刚好黑屏。

我把电脑放在欧老师面前,打开


21、

电量:21%


22、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为什么不早说啊啊啊啊啊啊啊

蛋:早说什么?


23、

蛋:没关系爷爷,我电脑21%一般能用一个小时。

蛋:刚好够你讲完。

蛋:但是你后面还有座谈环节?

蛋:……………………………


24、

加里安:下面有请欧洛斐尔教授介绍刺激响应性动态交联水凝胶的发展现状。


25、

欧教授在办公室里讲。

我和小蛋在办公室外蹲着看手机屏幕了。

我的手机屏幕上只能看到欧教授share的ppt

看不到电脑的电量。


26、

我完全听不下去欧老师讲什么,只能听到我的心跳。


37、

我:你说如果讲到一半没电了

我:你爸会怎么样。

蛋:应该没事。

蛋:毕竟是我爷爷。

蛋:而且我的电脑,他也不会拿我怎么样。

蛋:埃尔隆德叔叔,他最多会被拔头发。


38、

我:那就好。

我:那我呢?

蛋:【同情的眼神】


39、

我:?!?!这眼神怎么回事啊!

蛋:没事。

蛋:我爸肯定不会拔你的头发。

蛋:他最多把头给你薅下来。


40、

我:………………………………

我:要不我自己给他把头寄过去吧。

我:这样等着也太煎熬了。


41、

蛋:不用。

蛋:我周末回家给你捎回去吧,不用寄了。


42、

欧:以上就是我这次报告的全部内容。

加:让我们感谢欧洛斐尔教授的精彩演讲,让我们进入提问环节。

欧:【掉线】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3、

我:欧老师你先用我的手机就在登陆着会议室。

我:按这个是解除静音我给您把音量调…

星:请大家稍等一下,欧洛斐尔教授的网络不太好,这个问题我代替他回答。


44、

吉尔加拉德教授抱着自己的笔记本走进门的时候,我终于知道了他为什么叫璀璨之星。

他在我心目中就是这么璀璨!!!!!


45、

欧:【顶着星的马甲】好的这是个很有价值的问题…

欧:【顶着星的马甲】好的,不过我觉得这方面吉尔加拉德教授更专业,这个问题他可以回答。

星:【顶着星的马甲】谢谢欧罗斐尔教授,那我就班门弄斧一下,这跟我在报告中讲的…


46、

我:不管他们讲什么了,反正我活了。


47、

加:谢谢两位教授的参与,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

加:最后请大家打开摄像头,我们来合张影吧。


48、

摄像头这边是星教授和欧教授。

后面站着我和小蛋。

另一边是四十多个研究员。

还有一边是总裁办公室,蛋总和我导师闪亮的脑门。


49、

导师!!!!!你说出去!!!!原来是抛下我!!!!去了蛋总那里!!!!

你在我心中再也不是最闪亮的了!现在吉尔加拉德老师才是!


50、

星:【紧张的摸了摸脑门】


51、

我:对了吉尔加拉德教授,你什么知道欧老师的电脑没电了?他给您发消息了吗?

星:哦那倒没有。

星:我中午刚好回了趟家。

星:发现他的充电器落在家里了。

星:他电脑支撑不了那么长时间,所以我就过来了。


52、

我:………………………………………………………………………

我:老师,您回的是谁家?

评论(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幺正变换_Draconian

DH AL VO 亚金生产商,偶尔不务正业。文艺抠脚汉,专注雷梗和玻璃渣。

© 幺正变换_Dracon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