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梗转一下

越简善_Rachel:

Alex:



设定来自一部叫Man of the moment 的话剧。
剧本第二幕。
先给个简介
Vic :十年前抢银行的劫匪,被Douglas 阻止入狱,出狱后在一家媒体工作,有权有势。
Douglas:十年前因为阻止Vic 抢银行成为英雄,而后被逐渐淡忘。
Sharon:Vic家的保姆,迷恋Vic,身材臃肿。
Trudy:Vic 的妻子,貌合神离。
Nerys:Douglas的妻子,他们都在银行工作。结婚前Douglas很腼腆不敢表白,一直很喜欢她然而她喜欢另外一个人,结果有天银行来了劫匪Vic 拿枪威胁Nerys,Douglas 看不下去于是拼死阻止。然后枪走火她就毁容了,Douglas 依旧不离不弃于是他们成婚了。
推的CP是Vic 和Douglas。
理由如下。
1.Douglas能原谅Vic抢银行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正是这件事他才娶了Nerys。但是Vic?跟一个十年前阻止你抢银行的人害你入狱的人和谐相处真的没有道理啊。
2.Vic的嘲讽能力和混蛋程度。真的是又拽又怂。
例子如下。
“你觉不觉得她像一只喘气的鲸鱼?”
(当Douglas听不下去Vic这样嘲讽Sharon并试图阻止)
“Sharon是我聘用的保姆我想怎么说她就怎么说她,别瞎管我的事。”
(Sharon试图跳游泳池自杀后)
“什么?我才不穿着这样的衣服跳下去救她。”
“我们洒一些面包在水面上说不定她就会浮起来了。”
“没人会想念她的,噢或许除了国际蛋糕连锁协会。”
(被Douglas推下水以后)
“我发誓要你们两个好受。”
3.当我们抛开原剧情一补脑洞。
   如果Vic 是因为看上Douglas才去抢银行呢。
   那一切都解释得通了是不是………
4.让我说得更清楚一点。把Vic带入Draco Malfoy把Douglas 带入Harry Potter 。
不知道是否有太太愿意产粮喂我,敲碗qwq
原片段剧本是英文,有没有想看的呀。


评论
热度(42)

幺正变换_Draconian

DH AL VO 亚金生产商,偶尔不务正业。文艺抠脚汉,专注雷梗和玻璃渣。

© 幺正变换_Dracon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