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卡里斯,杰卡里斯,要是没有我,你得是个多么无聊的人。”

“是啊,”他喝了一口酒,猎猎的风在毛领中剥出他的脸,明晃晃的。“要是没有你,我就会有个爱我的妈,爱我的爹,爱我的继父,四个好弟弟,一群听话的大臣,还有一个好王后。我们会生一群孩子,等到我老了,歪在椅子上,我的儿媳妇带孙子孙女来,在地毯上盘腿坐着,听我给他们讲故事。”

伊蒙德笑了一声。“太恶心了。”他转头看着杰卡里斯,“你该不会真想要那种日子吧?”

“我真想要。”他说,看起来相当认真,“伊蒙德,”他突然意识到他很少叫他的名字,“我真想要,即使那不是我。”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幺正变换_Draconian

DH AL VO 亚金生产商,偶尔不务正业。文艺抠脚汉,专注雷梗和玻璃渣。

© 幺正变换_Draconian / Powered by LOFTER